央广网

河南频道 > 交通

央广网

下周起郑州两条公交线路延长 花园口村首通夜班公交

2016-09-23 15:20:00 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从公交二公司获悉,9月26日起,公交二公司将对夜班公交Y811路和常规公交79路进行优化延长。延长后的Y811路通往花园口村公交站,成为郑州市第一条通往四环外的夜班公交。

  据介绍,随着城市发展,在城区上班、北四环外居住的“郑漂”一族急剧增多,为方便居住在花园口村附近的居民夜间乘车,公交二公司决定对Y811路进行优化延长,首末站由杓袁—火车站调整为花园口村公交站—火车站,首末班时间为21:00~24:00。新增站点:花园口村公交站、花园口花溪路、花园口防汛路、花园口游览区、花园口社区、花园口村委会、花园路索须河、花园口公交站、花园路金桥路、花园路迎宾路、花园路开元路、汽车博览中心。

  该公司还将对常规公交79路进行优化延长,首末站由开元路公交站—碧沙岗调整为花园口公交站—碧沙岗,首末班时间为6:00~21:00。新增站点:花园口公交站、花园路金桥路、金桥路银通路、金桥路香山路、田园路金桥路、田园路迎宾路、田园路开元路。

  记者了解到,此次调整后,途经花园口村的公交线路将达3条,分别为常规公交32路、196路,以及夜班公交Y811路。(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崔晨)

编辑:李凡

关键词:公交站;花园口村;公交线路;夜班;811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公安部对海淀公交站持刀伤人嫌疑人发A级通缉令

公安部对海淀公交站持刀伤人嫌疑人发A级通缉令,图片来源:央视新闻。6月27日下午,北京海淀学清路静淑苑公交站附近发生持刀伤人案,致一死两伤。北京口音,高1.73米左右,逃跑时穿白色格子衫,蓝色牛仔裤,斜挎黑色布包。(央视记者赵学荣)

2016-06-29 14:07:00

公交站建“矮凳”供人绑鞋带? 番禺交管部门:只是临时设施

记者谢源源报道 “公交站候车凳矮到没法坐。对此,番禺区交通管理部门表示,这些奇葩候车凳是临时安装的设施,施工单位会进行改进。

2016-02-29 07:04:00

深圳男子公交站撒万元现金走人 路人捡起交警察

1月10日下午六点左右,在深圳南山区城东公交站有一名男子突然向天撒钱后离开现场。当时,路人并没有上前哄抢,反而纷纷帮忙捡起地上的钱。

2016-01-13 08: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