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交通

央广网

郑州陇海路中州大道 空中俯瞰堵成“停车场”

2016-09-13 09:56:00 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郑州陇海路-中州大道互通式立交桥刚刚通车2个多月,但有不少市民反映,该互通式立交修通后,桥下的中州大道(陇海路高架至郑汴路)几乎每天都堵车,1公里的路程,经常要花半个小时才能从此通过。连日来,记者多次分时段在该路段走访、航拍,发现该路段确实经常拥堵,那么到底堵点在哪儿?

  郑州市民朱先生每天上下班都要经过中州大道(陇海路高架至郑汴路)。据他观察,这里几乎每天必堵,“从早上七八点一直要堵到上午11点,最堵的时候,在这里堵了近1个小时。”

  9月9日18点,适逢周五下班高峰期,记者通过航拍设备看到,因为中州大道(陇海路高架至郑汴路)堵车导致该路段南北方向发生大面积拥堵,沿着机场高速、中州大道方向由南向北,从航海路至郑汴路的滞留车辆绵延4公里。

  昨天上午8点,这种严重拥堵的场面再次出现,桥上、桥下的机动车挤成一片,几乎寸步难行。但是拥堵只存在于中州大道由南往北的车道上,中州大道从北往南去的车道上,通行基本顺畅。车主翟先生说,他已在此处滞留了20多分钟,现场连个交警都没有,从南向北的机动车与非机动车混行,每个人都想往前挤,越挤越堵,每天走到这里感觉都是受罪,“车头挨着车尾,车距太近,一不小心就会发生擦碰事故,出了事故就更堵。”

  不少车主表示,中州大道(陇海路高架至郑汴路)只有1公里的路程,但是经常要花半个小时才能从此通过,“现在不少人宁愿从其他地方多绕一点路,也不敢走这儿了。”记者王悦生文张琮摄影

编辑:天天

关键词:中州;陇海路;大道;俯瞰;郑汴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州大道这段路今上午封闭 提醒司机朋友绕行

1月份,中州大道南段高架项目部一位负责人告诉河南商报记者,他们负责的标段大都基本建好,目前就等中州大道上跨陇海铁路的转体大桥完工了。陇海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部昨天发布消息,中州大道上跨陇海铁路转体大桥1月22日开始施工。

2016-01-22 15:52:00

郑州三环快速路通车一年多 中州大道高架何时补上“缺”?

先是京广快速路与南三环交叉口的大型立交因高压线缆的迁改迟迟未完成,致使该立交直到2014年11月底才正式通车。中州大道南段项目部负责人说,即便上跨陇海铁路大桥建成,还需要对大桥南侧的八个箱梁进行施工,工期需要六七个月。

2016-01-06 09:35:00

华住酒店集团对外宣布确认收购中州快捷85%股权

今天,华住酒店集团正式对外宣布,集团正式接手中州快捷酒店85%的股份。华住酒店集团是国内第一家多品牌的连锁酒店管理集团,目前在全国300多个城市里已经开业2,000多家酒店,沉淀了4000多万“华住会”忠诚会员。

2015-12-24 20:00:5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