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交通

央广网

郑州中原路地下通道后天起开始改造 计划工期80天

2016-09-01 11:35:00 来源:郑州晚报

  郑州中原路地下通道后天起开始改造 计划工期80天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9月3日22时起,将对中原路下穿铁路涵洞进行综合整治改造,施工时间为每日22时至次日凌晨6时,计划工期80天。

  相关负责人表示,施工期间,采用“夜间施工、逐次分别封闭涵洞的交通模式进行施工”。保持现有基本通行秩序不变,除两侧涵洞(行人、非机动车通道)于10月1日至5日,需昼夜封闭施工外,其他时间白天不施工保持正常通行;夜晚施工时,除施工涵洞封闭外,其他涵洞正常通行。

  封闭的涵洞两端进口处设立禁行标志和指引标识、警示灯具,安排保通人员值守疏导交通。

  交警提醒市民,施工期间,需途经施工区域的车辆、行人请合理规划出行路线,注意现场交通标志,遵章行驶、安全文明有序通行。

  郑州晚报记者 徐富盈 文/图

编辑:李东

关键词:工期;中原路;郑州中原;地下通道;封闭施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农业路高架(南阳路以东段)年底前完工

春节前轨道2号线一期联调联试。

2015-09-23 09:23:00

南昌187座公厕本月起维修改造 工期为5个月

6月9日,记者获悉,南昌将对位于东湖、西湖、青云谱、青山湖四城区的187座公厕进行维修改造。主要建设内容为内、外装修,如拆除原墙面墙砖、拆除原成品小便池和洗手池、拆除原地面、窗户翻新、屋面防水、修建盲人道、设置扶手、内墙面粉刷、外墙面粉刷、隔断、地面防水、贴地砖、水电安装工程以及购置抽水马桶等洁具设备。

2015-06-10 22:12:03

天明路下个月大修 工期一个月

坑人的这段是天明路东风路至农业路段千余米长一段路有上百个坑 昨日,河南商报记者咨询金水区城市管理局市政所,工作人员回复称,将对天明路(东风路至农业路段)彻底大修,计划11月上旬开工,工期一个月。

2014-10-29 09: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