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交通

央广网

郑州32路公交车向北通到花园口村

2016-06-27 10:58:00 来源:河南商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随着郑州刘庄、庙李等大型城中村的拆迁改造,许多流动人口外迁至北四环以北的村子里。但因为北郊公共交通配备相对不完善,许多在市区上班和创业的郑漂族出行遭遇诸多不便。

  郑州花园口村村主任邵丕说,今年上半年以来,村中外来人口剧增,现在已有三四万人的规模,而唯一的一条公交线路520路,只是私人运营的老型车辆,有时等一个小时才能等到一趟车,这给在村里居住的市民带来很多不便。而因为花园口村挨着花园口游览区,周末出行需求大。

  为了使北区市民出行更便利,经过充分调研后,昨天,郑州市公交二公司决定将32路从原杓袁村公交站延长至花园口村公交站,共延长5.4公里。昨日正式首发,首班6:00末班21:00,并增加至40辆车、63名车长。而运营十多年的520路停运。

  昨日,32路延长开通一大早,许多村民来到公交场站内敲锣打鼓,以示欢迎。村主任说,32路精品线路的入驻,不仅会解决老百姓的出行难题,对村里的经济发展也会有巨大的促进作用。(记者 程时培)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花园口村;32路;北通;公交站;公交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头伸出窗外被并排两大巴夹破 男子当场身亡

6月17日21时左右,网络上有人报料称,在贵阳32路公交车终点站发生一件惨案:两辆公交车把乘客的头夹破了,乘客当场身亡,希望大家引以为戒,请勿将头手伸出窗外。上午10时,记者赶到位于金关村32路公交车终点站时,公交车正常运营,乘客依次排队上下车,没有受到事故影响。

2016-06-19 20:13:00

公交车长因调度被7旬老人连吐3口唾沫 当场气晕

昨日上午11点50分左右,黄河路服装市场门口,32路公交车长刘超接到公交调度室指令准备掉头,遭到车上一名老人的强烈不满,双方发生争执。一旁的乘客则指责老人倚老卖老,明明吐的口水,却不承认。

2014-06-26 15:12:00

86岁老人挤公交摔成粉碎性骨折 家人求文明乘车

86岁老人挤公交摔成粉碎性骨折 家人求文明乘车,从一个医院出来,片刻就进了另一家医院。86岁的林老先生从浙医一院出来,打算坐公交车回家,但他在挤上车前被人群挤倒了,重重摔在马路牙子上。

2016-04-28 08: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