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交通

央广网

江西泰和铁警:安全出行 快乐成长

2016-06-20 10:18:00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为进一步维护好管内铁路运输安全,提高沿线中小学生的爱路护路知识。赣州铁路公安处泰和所组织民警深入管内各所学校开展以“安全出行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铁路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活动期间,民警通过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挂图讲解、有奖竞答等多种形式向在校师生宣传铁路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们对学习铁路安全知识的兴趣,强化了在校师生对铁路安全知识的记忆,传递了铁警的关怀温暖,切实唱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主旋律,受到了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张业同供稿)

 

图为民警在讲解铁路安全知识

 

图为民警在讲解铁路安全知识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铁路安全;民警;师生;知识;铁路运输安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武警上海总队二支队进行反劫持演练

2月25日,武警特战队员在烟雾掩护下准备进入车厢解救“人质”。当日,武警上海总队二支队以模拟火车乘客被劫持为背景,进行实兵演练,增强武警战士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保卫铁路安全。

2016-02-26 06:13:00

郑焦铁路积极应对恶劣天气保畅通

8月3日下午,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造成郑焦铁路修武西接触网工区无法进行当天晚上的检修作业,为保证首个汛期郑焦铁路安全运行,当天作业改为轨道车夜间冒雨巡视和对重点设备进行测量。

2015-08-05 07:11:17

湖北荆州铁路和地方联合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为此,荆州车站派出所联合荆州区护路办到辖区沿线各村庄、中小学校开展铁路安全宣传教育专项活动。3月30日以来,荆州车站派出所副所长尚士健带领护路队员,会同荆州区护路办工作人员,通过张贴防火宣传标语,利用宣传橱窗、宣传展板、条幅等宣传平台,倡导铁路沿线居民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

2015-04-13 10:30:3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