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分网 > 交通

客货运车辆逾期未检验存隐患 多家单位被曝光

2015-03-17 08:51:00 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记者从郑州交巡警支队了解到,在40天的春运中,郑州交警部门共查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957起,查处醉酒交通违法行为17起。同时,查处客货运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其中一家交通运输公司九成车辆未审验。

  【数据】40天春运警方查处酒后驾驶957起

  据郑州市交巡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从2月4日至3月15日40天的春运中,郑州交巡警支队检查客运企业、旅游企业550家,检查危化品运输企业134家,停运车辆36辆。排查整改道路安全隐患639处,增设提示标志331块。

  其中,查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957起,查处醉酒交通违法行为17起。查处凌晨2时至5时客车违规运行13起、客车非法营运21起、非法运输危化品6起、面包车超员279起。通过微博、微信推送交通安全信息800余条,播报交通路况信息1300余条,曝光各类交通违法3639起。开展便民服务、救助群众 8000余人次。

  【通报】机动车逾期未检验存隐患多家单位被曝光

  在春运中,郑州交警也查处了客货运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下面对一些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的营运车辆和所属单位进行曝光:

  河南通顺运输有限公司(郑州市)103辆机动车逾期未检验

  郑州腾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8辆机动车逾期未检验

  郑州创丰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44辆机动车逾期未检验

  中牟县联开交通运输有限公司26辆机动车逾期未检验

  郑州天荣汽车货运有限公司99辆机动车逾期未检验

  新密市众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75辆机动车逾期未检验

  郑州鑫龙物流有限公司114辆机动车逾期未检验

  此外,河南万里集团创兴顺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郑州市)70%以上为个人挂靠,40多辆车公司与车主失去联系,车辆处于失管失控状态;郑州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客运九分公司、河南通顺运输有限公司(郑州市)、河南康辉旅游汽车服务公司(郑州市)等没有严格落实动态监控要求,对车辆疏于安全管理。

编辑:彭华

关键词:客货运;货运有限公司;交通违法行为;机动车;春运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