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风浓浓结茶缘 茶韵悠悠伴古香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茶展上古色古香的茶韵文化

  茶展上古色古香的茶韵文化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赵飞 汪宁 魏林甫)风格别致的茶展,种类齐全的茶叶,婀娜多姿的舞蹈,悠扬动听的琴声,在第22届信阳国际茶文化节现场,记者看到,本届茶文化节在厉行节约的基础上,一些茶商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来自五湖四海的来宾们展示了茶文化艺术所带给人的无限魅力。

  本届信阳茶文化节充分糅合茶元素,呈现茶风、茶情、茶韵的特点,让人们在考察、交流茶产业发展的同时,还体会了古典而丰富的茶韵文化。伴随着古韵悠悠的茶占,一曲古筝弹唱,流露绵绵情思;一笔书法挥洒,尽显艺术魅力;一支翩翩舞蹈,舞动风情韵味……吸引了众多嘉宾前来驻足。

  在茶展会上,一些茶商还向茶叶爱好者们讲述了茶叶的历史和品种、茶叶的采摘手法以及茶树的栽培等知识。一位来自湖北的客商告诉记者:“信阳茶园条件比较好,我们想借这个机会更好地学习借鉴一些关于茶学的知识,而且得到了很多乐趣。近年来,以茶为媒,全国各地与河南特别是信阳茶界的往来日益频繁,在共谋茶产业发展的道路上互相探索,结下了很多感情。”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责编:耿倩  日期:2014-04-29
标签:茶叶文化节;信阳;茶韵;茶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