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花店比拼“浪漫花招”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2月9日,在河南许昌一家花艺坊内,工作人员在制作顾客预订的情人节鲜花花束。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据新华网报道:2月9日,在河南许昌一家花艺坊内,工作人员在制作顾客预订的情人节鲜花花束。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今年又恰逢正月十五传统元宵节,亦是中国“情人节”,中西情人节“喜相逢”。河南省许昌市众多商家看准双节合并的“商机”,纷纷使出妙招想要多多掘金,各大花店更是比拼“浪漫花招”,别出心裁地推出蓝色玫瑰、七彩玫瑰、进口玫瑰、永生花盒、娃娃花束等品种繁多,价格优惠的各种情人节鲜花、礼盒和饰品招揽顾客。随着情人节的临近,河南许昌各花店的鲜花预定业务也开始火爆起来,不少花店为了按时完成情人节当天的订单,已开始加班加点赶制花束。

  据了解,今年鲜花市场价格普涨,其中玫瑰花受情人节和产地云南雨雪天气影响,价格或将达到20年来最贵。尽管如此,鲜花店生意仍然十分红火,花市里仍都是大把玫瑰“唱主角”。

来源:新华网  责编:任伟  日期:2014-02-11
标签:许昌;花店;浪漫;花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