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河南在央广

央广网

[广播]河南太康来郑捐献造血干细胞

2015-12-14 15:4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12月10号上午,河南太康县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王争气奔赴郑州,为一名配对成功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当初,他接到河南省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电话后,并没有立即把此事告诉家人。

  为争取家人同意,他找来几本医学书籍,同时又从网上下载了一些干细胞捐献知识,利用吃饭和看电视的空隙读给母亲和妻子听。经过多次讲解,逐渐得到了家人的支持。王争气说:“能为他人奉献一份爱心,我感觉自己挺幸运的。”

编辑:李东

关键词:河南太康;捐献造干;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太康县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赴郑州奉献爱心

12月10号上午,河南太康县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王争气奔赴郑州,为一名配对成功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当初,他接到河南省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电话后,并没有立即把此事告诉家人。

2015-12-12 16:52:00

河南太康治秸秆禁烧不力被省政府约谈罚2000万

秋季秸秆禁烧以来,周口太康县仍有多个乡镇工作不力,秸秆焚烧现象严重,并被省政府约谈。大河报记者今天从周口市政府获悉,该市已对太康县作出通报批评,并给予先期经济处罚2000万元,还对多名领导干部给予相应处分。

2015-10-01 18:00:27

河南太康:多项活动拓宽德育渠道重视养成教育

“戚发政老师的教育讲座太有用了,以后和孩子交流就可以更有说服力了。近年来,太康县教体局优化德育手段,重视养成教育,开展多项活动拓宽德育渠道。

2014-11-29 12:31:3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