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专题·策划 > 郑州地税局 > 地税新闻

央广网

郑州市地税局组织全市地税系统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2015-12-31 11:24: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今年12月4日是第二个国家宪法日,也是全国法制宣传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根据省局关于开展国家宪法暨全国法治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的要求,12月4日,该局围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法治地税建设”这一活动主题,各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密集展开,广大税务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宪法洗礼。

  市局及所属市(区)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市局在局办公楼门口显示屏的醒目之处悬挂宣传标语;二七区地税局在区局和万达商场悬挂播放宣传标语;中原区地税局在中原万达广场大屏幕上集中播放税收执法和服务专题宣传片,对万达内的商家逐个进行走访,分发有关营业税、个人所得税等税种的政策宣传单,在广场内营造浓厚的法制宣传氛围;管城区地税局在区局和中心税务所悬挂宣传横幅,展出宪法宣传展板,在办税服务厅设置税收政策宣传咨询台,利用电子大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登封市地税局在迎仙广场设置咨询台、制作宣传版面、印发宣传资料参加登封市法治办举办的法治宣传日大型宣传活动;新密市地税局在局机关悬挂宣传横幅;契税分局在西房管局大厅开展了宪法税法宣传咨询活动等等。

  通过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增强了法治宣传的感染力和吸引力,扩大了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让宪法和法律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编辑:李东

关键词:郑州市地税局;地税系统;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郑州市地税局国际分局“清、细、准、优”加强重点税源管理

2015-12-31 11:18:00

郑州市检察院、郑州市地税局、郑州新区地税局召开检税联席会议筑牢预防职务犯罪“防护网”

2015-12-31 11:21:00

湖北地税豪华办公楼批4500万 花去2亿多

记者调查发现,十八大后,湖北地税系统违规超面积建办公楼的还有:孝感市地税局“综合业务大楼”建设面积2.3万多平方米;鄂州市地税局“征管信息中心大楼项目”建设面积1.5万平方米,目前装修接近尾声……  此外,湖北地税系统领导班子成员办公用房面积超标问题也十分突出,超标率超过60%。

2015-11-02 08: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