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专题·策划 > 郑州地税局 > 地税新闻

央广网

郑州市地税局荣获河南省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单位

2015-07-10 17:48: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日前,郑州市地税局被省委组织部、宣传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省公务员局授予河南省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单位荣誉称号,成为全省地税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地市级单位。

  近年来,该局围绕“六个地税”建设,深化“三个服务”,以践行郑州地税核心价值和组织发展理念为依托,把创建活动作为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开展了一系列独具特色的创建活动,获得明显成效。

  一是加强领导,精心部署。市局成立以李新峰局长为组长的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在领导精力上、组织保证上、力量投放上加大倾斜力度,形成“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带头、主管处室组织,各部门协同,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定了既突出基层窗口岗位特点、又体现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的创建活动工作方案,明确创建活动目标、创建标准和工作要求,使争创活动有序展开,有效运作,有条不紊推进。

  二是开展系列活动,体现地税特色。围绕深化“三个服务”,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开展一系列富有地税部门特色的活动,力求做到让人民满意。依托“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真心实意为基层、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纳税人解难题、办实事;开展“税务人走进纳税人”大走访,进一步转变职能,改进作风,构建和谐征纳关系;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争做新时期地税好干部”主题实践活动、基层干部作风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地税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维护地税干部良好社会形象。

  三是完善机制,确保实效。市局层层分解指标,完善监督、约束和激励机制,强化跟踪问效,做到“人人有压力、月月有进度”,真正建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确保创建工作有序开展。

  四是持续推进,进一步提升创建质效。继续深入开展创建活动,不断丰富创建载体,提升创建质效,统筹精神文明建设和地税中心工作,坚持依法征税,深化税收制度改革,着力优化纳税服务,不断推进地方税体系建设,打造让党委政府放心、让纳税人满意、让地税人自豪的服务型地税机关,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彭华

关键词:郑州市;地税局;人民满意;示范单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郑州市地税局直属分局四项举措BT项目税收增长1.2亿元

2015-07-10 17:30:00

郑州市地税局立足“四个明晰”制订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

2015-07-10 17:26:00

郑州市稽查部门“五强化”整顿和规范税收秩序见成效

2015-07-10 17: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