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驻村第一书记:弘扬精神 尽职尽责

2017-05-10 11:58: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看到了参阅部队官兵激情昂扬的斗志,看到了祖国强大的国防,我简直热血沸腾。”

  9月3日,省高院驻民权县野岗乡孟庄村第一书记孙志平激动地对记者说。看完阅兵盛况,孙志平走进村民家中与大家交流收看时的喜悦。他还专门向村里87岁高龄的抗战老兵季玉先送去了长寿面、日用品和慰问金。“我们村里有抗战老兵,这是一笔巨大的财富,他们身上拥有的伟大抗战精神和奉献精神,时时激励我尽快完成从法官到村官的角色转换,干好驻村工作,成为熟悉情况的村里人、推动发展的领路人、群众认可的贴心人、村委班子的带头人,团结带领群众建设美好家园。”

  为保证村民收看阅兵庆典,河南省密码管理局驻原阳县桑寨村第一书记卢志杰在请示上级后,为村民买来大屏幕电视,组织村民集中收看盛况。观看结束后,卢志杰又召集村两委成员,就如何借助抗日战争70周年纪念活动对大家的精神激励,充分发挥班子成员、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办好惠民实事,进行工作安排。(记者 谢建晓)

 
编辑: 李强
关键词: 河南;驻村;第一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