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分网首页 | 专题首页 | 最新播报 | 信阳茶文化 | 魅力信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最新播报

央视七套《美丽中国乡村行》走进信阳

中广网 2014-04-15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据信阳晚报报道:4月13日上午,CCTV-7《美丽中国乡村行——走进信阳》大型生态系列特别节目开机仪式在我市浉河港镇郝家冲生态茶园举行。

  《美丽中国乡村行》是央视唯一一档纯粹的乡村旅游节目,以美丽中国的秀美乡村为着眼点,以“乡村旅游、生态文明”为主题,通过外景主持人和美丽乡村体验员的深度体验,展示生态美景,品味健康美食,体验休闲农业,推介最有特色的乡村旅游资源,提供全面丰富的旅游资讯,全景式描绘中国乡村旅游画卷,让观众足不出户领略中国乡村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倡导新型生态旅游模式。

  中央电视台《美丽中国乡村行——走进信阳》共拍摄4集专题节目,分别以信阳毛尖,鸡公山,南湾湖,新县鄂豫皖苏区首府,美丽乡村郝堂等为素材,从不同角度拍摄信阳生态文化和红色文化,展现美丽信阳的独特生态美景和生态以及红色资源。系列节目将集中在央视荧屏展播,并通过网络、报纸、手机报等媒体整合传播,把美丽、绿色原生态、文化意蕴深厚的美丽信阳、最美乡村展现给世人,传播到海内外。(记者 周亚涛)

来源:信阳晚报    责编:丁玉玺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