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日报网讯 7月5日上午,农发行固始县支行组织召开晨会,党支部书记、行长付亚伟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安排党史学习教育、项目营销、中长期业务发展、不良清降、安全保卫等有关工作。并就进一步抓好全行安全生产工作,从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宣传、常态检查、重点关键、应急预案、解决机制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部室负责人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在讨论中表示,要自觉增强党性修养,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动力,要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深刻领会红色精神,给予新时代基层党员薪火相传的革命意义,汲取智慧和力量。

  为持续推进党史理论学习,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改进学习方法。该行通过每周组织晨会学习,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党支部书记、行长付亚伟同志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党员同志要严格对标党史学习内容,以史明理,用史强志,提高支行服务水平和办事效能。二是持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形成长效机制,在实践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汪俞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