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日报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农发行虞城县支行以高质量业务发展为引领,紧紧围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领域,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完善客户发展规划,强化目标客户营销,拓宽政银合作关系,不断提升政策性银行履职能力,开展客户走访宣讲活动。

  活动重点侧重于走访客户、宣讲信贷政策和为企业答疑解困三个方面。一是以客户走访活动为契机,突出支持重点领域、重点客户,结合地方发展规划,做好全年业务发展布局。二是做好信贷政策宣讲。面向客户宣传农发行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区域发展战略、乡村振兴等方面的主要信贷政策,介绍该行减费让利、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成效,以增进银企合作互信,实现政银企三方联手。三是积极为企业客户解决困难问题。围绕“降陈、控新、发展”三大主题,结合全年业务发展任务要求,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义,全面梳理客户关心的焦点问题和制约业务发展的瓶颈问题,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尽全力帮助企业客户解决困难问题。(马春 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