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平顶山1026日消息(记者 汪宁 刘雷)讲好平顶山故事,传播新鹰城精神。10月22,“抖in鹰城——城市美好生活节”主题活动颁奖典礼在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前的平安广场盛大举行。河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蔡新民,平顶山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辉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据介绍,“抖in鹰城——城市美好生活节”主题活动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是贯彻落实河南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部署,助力“六稳”“六保”工作的一项创新性举措,旨在运用新媒体,把平顶山市的经济发展、精神风貌、文化底蕴、秀美山川和名胜古迹宣传推介出去,为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鼓劲加油。

  据了解,该活动自9月16日启动以来备受关注,活动期间,全国优质内容创作者、抖音达人、自媒体大V等深入平顶山市各行业,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等主题和文化、旅游、美食等领域,推出了系列优秀融媒体作品,在全省、全国范围内宣传平顶山市的产业经济、精神风貌、文化底蕴、秀美山川和名胜古迹,树立了“出彩鹰城”美好形象。

  晚会现场,来自宝丰县的著名魔术大师丁德龙和来自各网络平台的人气歌手等为观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同时,为此前评选出的优秀网络短视频作品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当天共诞生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

  此外,活动当天现场设置陈列20个特色展区,来自平顶山市各县区的特色农产品、工艺品等一一展出,吸引力众多市民驻足。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平顶山市工业、农业、文化、美食等内容,立体展现该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气象、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