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高速警方多项措施除冰雪保畅通

2017-12-14 09:20: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2月12日,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发布冰雪出行预警,启动恶劣天气预案,动员全员上路指挥交通,确保冰雪天气我省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目前,高速警方已联合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对易冻、易堵、易发生交通事故的关键交通点段,以及高速公路沿线坡道、高地、桥梁、涵洞等重要节点提前囤积融雪除冰物资,及时采取应急保通措施。

  为了方便群众出行,高速警方在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设置开水供应点、保暖休息室等便民场所,并及时调拨和配备充足的御寒衣被、方便食品、药品等。高速交警的巡逻车上配备简易修车工具、千斤顶、冷却液等便民服务设施。为方便群众了解高速公路路况信息,高速警方还将及时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新闻媒体,向社会发布高速公路通行信息。(记者李凤虎)

编辑: 叶远

河南:高速警方多项措施除冰雪保畅通

12月12日,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发布冰雪出行预警,启动恶劣天气预案,动员全员上路指挥交通,确保冰雪天气我省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为了方便群众出行,高速警方在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设置开水供应点、保暖休息室等便民场所,并及时调拨和配备充足的御寒衣被、方便食品、药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