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鼓励猎头公司等引荐高层次人才 每引进1人最高奖50万

2017-11-24 11:1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24日消息 (汪宁)为吸引高层次人次入州,郑州开出了“重金”礼包,在11月23日郑州市委市政府举行的“智汇郑州”人才政策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郑州市将大力鼓励猎头公司等人才中介组织引荐高层次人才入郑,每引进1人最高奖励50万元。

  据悉,在此次会上公布的《关于实施“智汇郑州”人才工程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意见》里,明确提出,大力引进国内外知名猎头公司等人才中介组织,提高人力资源服务的专业化、市场化水平。将人才服务纳入政府购买服务的指导目录,充分发挥猎头公司等人才中介组织引才聚才作用,有针对性地寻访和引进高层次人才,对全职引进的顶尖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地方级领军人才,经认定考核后,每引进1人分别给予50万元、20万元、10万元奖励。

  不止如此,郑州市还将对引才工作成效显著的人才中介组织、企事业单位及市有关部门,颁发“商都伯乐奖”。

  并且,对在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重大科研突破、重要科技成果转化、重点产业发展培育、社会事业领域贡献突出的各类人才,颁发“商都英才奖”,优先推荐参评各级劳动模范等荣誉,推荐和协商为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候选人。

  此外,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专家,颁发“商都友谊奖”。

  据悉,郑州还将支持高层次人才产品市场推广,对列入郑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的人才研发生产的,经国家、省认定符合条件的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产品,在实现首台(套)销售后,按首台(套)产品销售价格的最高30%给予奖励,单个产品奖励最高金额不超过1000万元。对其研发生产的终端新产品,优先推荐纳入省、市创新产品目录。

编辑: 叶远

郑州鼓励猎头公司等引荐高层次人才 每引进1人最高奖50万

为吸引高层次人次入州,郑州开出了“重金”礼包,在11月23日郑州市委市政府举行的“智汇郑州”人才政策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郑州市将大力鼓励猎头公司等人才中介组织引荐高层次人才入郑,每引进1人最高奖励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