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千名劳模大工匠·万场大宣讲驻马店宣讲会举行

2017-11-21 17:0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21日消息 1117上午,河南省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千名劳模大工匠·万场大宣讲驻马店宣讲会暨驻马店市劳模工匠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市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会上,来自河南省生产一线职工中的党的十九大代表及河南省、驻马店市劳模大工匠代表共7名先进典型分别宣讲,向驻马店市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及400多名职工代表分享了参会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受。

  会前,驻马店市委副书记李宝清亲切接见了宣讲团成员,充分肯定劳模大工匠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的突出贡献,对宣讲团一行到驻马店宣讲表示感谢,并要求市总工会向全国、全省劳动模范大工匠学习,组织更多的驻马店市各级劳模工匠,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传播者,让十九大精神在全市职工群众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丽彩出席宣讲活动。她强调,市总工会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起点,进一步加大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力度,组织更多的劳模大工匠和理论工作者,深入企业、基层开展巡回宣讲,层层示范、层层带动,丰富宣讲形式,扩大宣讲覆盖面,实现对全市职工的全覆盖。通过宣讲引发职工思想共鸣,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职工中落地生根。

  宣讲会上,来自生产一线职工中的党的十九大代表黄久生、王羊娃、李秋霞,劳模大工匠代表李江福、胡中辉、韦德华及驻马店市劳模工匠代表高庆民、郭保刚等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践行十九大精神的决心。黄久生在宣讲中提到,作为农民工代表,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增强了自豪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将立足实际,坚定不移跟党走,竭诚为农民工兄弟服务。胡中辉在宣讲中用自己的亲身实践,让广大职工体会到了只要爱岗敬业,在什么样的岗位上都能出彩(驻马店市委宣传部)

编辑: 张航

千名劳模大工匠·万场大宣讲驻马店宣讲会举行

会上,来自河南省生产一线职工中的党的十九大代表及河南省、驻马店市劳模大工匠代表共7名先进典型分别宣讲,向驻马店市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及400多名职工代表分享了参会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