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返乡农民工创业补贴开始发放 首批176人受益

2017-10-15 10:42: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郑州市第一批返乡农民工创业补贴启动发放,首批176名符合条件的返乡创业农民工将分享140.8万元一次性创业补贴,每人可获得8000元。
  据了解,自今年7月份郑州市首批返乡农民工创业补贴申报工作开展以来,全市经过政策宣传、逐级申报、实地审查、资料核对、补贴申领,我市首批共有176名农民工符合领取资格。按照计划,首批农民工将于10月20日前领到由政府发放的每人8000元的返乡创业补贴。
  据郑州农村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市第二批农民工返乡创业补贴已经启动申报。符合申报条件的郑州户籍返乡农民工,应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12个月内申请补贴。(记者 王红)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郑州;返乡农民;补贴;受益

郑州返乡农民工创业补贴开始发放 首批176人受益

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郑州市第一批返乡农民工创业补贴启动发放,首批176名符合条件的返乡创业农民工将分享140.8万元一次性创业补贴,每人可获得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