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金融知识进校园 引导学生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2017-09-24 09:16: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20日,由河南银监局、省教育厅共同发起主办的2017年“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龙子湖校区举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建行河南省分行、光大银行郑州分行、河南中原消费金融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
  据悉,“金融知识进校园”是河南银监局2017年度“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中的重要宣教活动。该局联合省教育厅共同确定了“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风险防范”为本次“金融知识进校园”的宣传主题。一方面,帮助大学生掌握基本的金融知识,加深对金融行业的了解,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另一方面,鼓励和支持合规金融机构进入校园,为广大学生提供正规金融服务,引导其进行理性消费。(记者郭戈通讯员冯张伟)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金融知识;校园;风险;宣传

金融知识进校园 引导学生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一方面,帮助大学生掌握基本的金融知识,加深对金融行业的了解,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另一方面,鼓励和支持合规金融机构进入校园,为广大学生提供正规金融服务,引导其进行理性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