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G20“感知中国”象棋国际邀请赛开赛

2017-07-11 09:17: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德国汉堡当地时间7月10日上午,随荥阳楚河汉界象棋文化展出访的河南楚河汉界天伦象棋队,特邀参加G20峰会“感知中国”汉堡象棋国际邀请赛,同欧洲7支代表队展开小组第一轮比赛。

  河南楚河汉界天伦象棋队是今年4月由天伦集团在荥阳成立的河南省首个职业象棋俱乐部——河南楚河汉界天伦象棋俱乐部旗下的一支象棋“新军”。7支欧洲代表队分别是慕尼黑—斯图加特—林根莱茵河畔队、汉堡孔院易北河队、伦敦—赫尔辛基泰晤士河队、巴黎—布达佩斯—柏林塞纳河队、米兰—柏林地中海队、阿姆斯特丹古运河队、鹿特丹北海队。

  经过评选,荥阳市申报的“楚河汉界象棋文化展”被纳入德国G20峰会“感知中国”活动项目。本次邀请赛由欧洲象棋联合会、荥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记者何可通讯员任学军巴彦超)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新军;摘要;俱乐部;邀请赛;象棋队

G20“感知中国”象棋国际邀请赛开赛

河南楚河汉界天伦象棋队是今年4月由天伦集团在荥阳成立的河南省首个职业象棋俱乐部——河南楚河汉界天伦象棋俱乐部旗下的一支象棋“新军”。经过评选,荥阳市申报的“楚河汉界象棋文化展”被纳入德国G20峰会“感知中国”活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