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原环保世纪行”再出发 启动2017年宣传活动

2017-05-31 09:01: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作为河南省一项持续进行22年的环保宣传活动,“中原环保世纪行”5月27日再次出发。当天,“中原环保世纪行”组委会举行会议并启动2017年宣传活动。

  今年活动将突出“实施环保法律、聚焦水气土壤、建设美丽河南”这一主题,以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为重点,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宣传和监督作用,推动政府及有关部门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加大环保执法,加强污染治理,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河南作出积极贡献。

  今年“中原环保世纪行”的主要工作安排有:6月至7月,围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工作开展集中采访报道;6月至9月,围绕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集中采访报道;10月至11月,组织开展“亲水行动”采访活动;根据组委会安排,对群众反映的热点环境问题,适时督查采访,督促问题解决。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建才出席会议,并带队到郑州市贾鲁河综合治理现场进行调研采访。(记者刘亚辉)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环保宣传;中原;地绿;省人大常委会;污染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