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时代呼唤你:河南启动“我为中原出彩做贡献”网络主题宣传活动

2017-05-17 14:37:00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这是一个火热建设的时代,也是大有作为的年代。生逢佳世的你,该如何不辜负生命中的寸寸光阴?当然是要做一名对国家有用对人民有用的人。

  一个人的有用不仅仅是创下丰功伟绩,也在于脚踏实地,在于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在于各行各业积极拼搏。自5月15日起,由中共河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我为中原出彩做贡献”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正式进入一期线下采访时间。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省十次党代会关于让中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加出彩的总体工作要求,从而深入挖掘宣传我省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出彩”典型人物,凝聚强大社会正能量,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让中原更加出彩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在本次主题宣传活动中,参与媒体将统一开设“我为中原出彩做贡献”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专题专栏,集中宣传“我为中原出彩做贡献”典型事迹。在新浪微博上将开设#我为中原出彩做贡献#微话题,河南网信为微博话题主持人,与活动官网同步发布专题微博。省直各有关部门(行业)官方微信、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网信办“网信矩阵”微信账号同步建立【我为中原出彩做贡献】微专栏。相关网站论坛也将开设同题专栏。

  随后几天时间里,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将深入郑州、新乡、安阳、焦作、三门峡等地,围绕各岗位涌现出的“出彩”人物进行采访。他们或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秉承工匠精神,在所属地区、所在行业贡献突出,或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自身辛勤劳动脱贫、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等等,总之,他们是时代的榜样,劳动者的楷模。

  为把这一活动报道好,河南日报客户端将通过图、文、视频等多种展示手段,集中展示我省各行各业涌现出的这些“出彩”典型人物,力争最大范围内把他们的言与行传递给大家,以期褒扬个人,激励众人。

  这些优秀人物中的那些更能引发大家共鸣的人和事,河南日报客户端也会利用新媒体的技术优势,以定点推送的模式重点推送到广大订阅户手机屏上,扩大传播效率。

  时代欢呼更多“出彩”人,让我们和他们一道,为中原出彩奋起。记者王向前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时代呼唤;河南日报;活动报道;贡献;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