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绿公司年会4月22日至24日将在郑州举行

2017-04-14 08:5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4月13日下午,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程虹在郑州宣布,2017中国绿公司年会将于4月22日至24日在郑州举行。

  据程虹介绍,本届年会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河南省人民政府支持,河南省商务厅联合主办,届时,将有1100多名国内外的“绿公司”代表、商业领袖、各界精英和影响未来的年轻人们云集郑州,畅谈在分化与进化的时代,如何寻找经济新动能。

  程虹说,本届年会将围绕“经济新动能”主题,举办38场活动,包括全会、创变者专场、焦点论坛、闭门会、恳谈会、电视论坛、研习会、企业参访等。截至目前,马云、马蔚华、刘永好、张近东、李东生、胡葆森、王中军、龙永图等确认出席本届年会。

  在见面会上,河南省商务厅厅长焦锦淼,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原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胡葆森分别回答了媒体的提问。

  中国绿公司年会创于2008年,目前,已经在全国8个城市巡回举办,每年来自全球的参会嘉宾超过1100人,逐步发展成为弘扬企业家精神的年度商业盛会。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年会;俱乐部;商务厅;郑州;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