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杜岭街道办事处召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及双迎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7-04-12 15:4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12日消息  2017年4月7日,为营造杜岭辖区优良的发展环境,并迎接中央全国文明城市考评验收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杜岭街道办事处召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及双迎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会,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整治工作重点安排了两项工作:一是办事处各科室、社区在行政执法、证照办理、窗口服务、履职服务中的作风建设工作;二是杜岭街道辖区内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的施工环境营造工作。两项工作均制定了详细的工作任务清单,对可能出现的职能部门的突出问题制定了厘清权责、自查自究、明察暗访、监督评议,责任追究和畅通投诉渠道等工作措施,对项目工程建设中可能出现的违法犯罪活动制定了矛盾纠纷排查、分包领导挂牌服务制和现场阻工处置服务组等工作措施。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的安排部署,旨在强化杜岭街道办事处的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同时强化依法打击,营造杜岭街道规范有序的施工环境。会后,45名中层以上干部递交了《廉洁从政履职承诺书》。

  会议又对杜岭街道办事处迎接全国文明城市考评验收、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双迎攻坚”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杜岭街道办事处建立“双迎攻坚”领导小组,设立市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治理等7个指挥部,明确了7个指挥部的责任分工,制定了各指挥部分担任务的文明城市治理标准和国家卫生城市治理标准。7个指挥部指挥长又对各自承担的重点治理项目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此次工作安排部署会为进一步深化杜岭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优化城市发展环境、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等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环境;保护;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