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春运第一天 郑州机场客流小幅增长

2017-01-15 11:18:00来源:河南日报
  摘要 2017年春运第一天,郑州机场客流小幅增长。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月13日是2017年春运第一天,郑州机场天气晴好,各项保障平稳有序,与春运前相比客流有小幅提升。郑州机场2017年河南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仪式也在当天举行。在为期40天的春运时间内,志愿者将在各个岗位为旅客提供服务。
  在机场候机大厅内,处处可见春运来临的温馨祝福语,节日氛围扑面而来。当日计划执行航班539班,比1月12日增加20多班。13时至16时、18时至21时为当天高峰时期,两个时段内飞机频繁起降,异常繁忙。
  据悉,志愿者将面向旅客的普遍性需求和老幼病残孕等重点群体,重点开展旅客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应急救援、停车引导、货物业务咨询、大巴旅客引导等服务,全力参与春运保障工作。(记者董娉)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春运;郑州;机场;客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