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柜面业务操作标准规范培训在郏县联社拉开帷幕

2016-12-26 15:01: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统一规范柜面业务标准,提高柜面人员业务素质及业务质量,提升服务总体形象,2016年12月19日,郏县联社运营管理部开展了《柜面业务标准规范业务知识培训》活动。本次培训分为3批,每批2天,共计6天。各信用社内勤负责人、主办会计、网点负责人、全体柜员共计322人参加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以平顶山市农信办下发的《平顶山市农村信用社柜面业务应知应会知识手册》为主要内容,结合近年来柜面业务在检查中频繁出现的问题,同时邀请了联社财务会计部、电子银行部、授权中心的相关人员,对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学习、现场讨论,并现场统一了解决办法。
  为提高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考试,考试采取闭卷考试,试卷分为A、B、C三套试卷。考试结果平均成绩为91.6分。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柜面人员的业务知识,还统一了柜面业务操作标准,同时还解决了在授权业务操作中遇到的许多实际问题,大力推动了我社柜面业务服务的总体水平,并为全市柜面业务检查打下了坚实基础。(郏县联社:李素雅)

编辑:李东

关键词:郏县联社;柜面业务;培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郏县联社举办负债类新业务培训

2016-12-13 15:03:00

郏县联社开展“纪律与作风百天大整顿”工作动员会

2016-10-21 15:23:00

郏县联社举办不良贷款“清收风暴”特训营

2016-10-18 11: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