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省会1333人获工会卡 缴生活费返现“礼包”

2016-12-01 08:50:00 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工会卡又为工会会员送福利了。11月29日,省直工会公布了工会卡代扣水电燃气费返现活动名单,省会首批1333名符合奖励的工会会员可通过工会卡金融账户收到最高99元的现金奖励。

  据介绍,10月22日至31日,工会组织联合工会会员卡发卡银行(郑州银行)推出了工会卡代扣水电燃气费返现活动。即在活动期间,持工会会员卡在郑州银行任一营业厅内柜台、自助查询机、VTS设备上签订水费、电费、燃气费代扣协议的工会会员,签订协议时只要会员卡银行账户中保持1000元以上的余额,每签订一项代扣协议返现33元,二项返现66元,三项返现99元。

  截至目前,水电气代扣活动数据筛选工作已完成,有效代扣协议数为1539项,符合卡内余额1000元以上的会员卡共1333张。统计结果已通过“省直工会”微信平台公布,为保护个人信息,名单中只显示会员姓氏和会员卡后7位,同时为方便会员查找,卡号已按从小到大的顺序排列。若个别会员对结果有异议,可于12月1日前,将卡号、姓名、编辑信息通过邮箱发送至zzzb33@sohu.com。核实参与活动信息后,如确定符合奖励条件,将予以补发。(记者 王红)

编辑:叶远

关键词:返现;礼包;卡号;工会会员;生活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孩网购给卖家写好评?对方竟返现4.7万

网上购物时很多卖家会提醒买家写好评,然后返现1元~5元。面对这种情况,淇县女孩儿王娟果断选择了退还给卖家。”  写过好评没多久,王娟就接到了卖家的电话,对方告诉她刚才将一笔钱错转给了她。

2016-06-02 09:32:00

为赚“返现”市民下载软件点赞10万次 钱却没来

为赚“返现”市民下载软件点赞10万次 钱却没来,早上一睁眼,张女士都会下意识拿过手机,打开上面的一款软件,迅速点赞。动动手指就能赚挣,张女士认为很划算,便买了22个号,专门点赞。张女士说,买号的时候她用了自己的身份证,并绑定了银行卡,前几次还收到了320元的“点赞”费用。

2016-01-18 11:17:00

新年活动第二弹火爆来袭 赚钱的事 约么?

继2015年12月17日火爆开启的乘10理财“奔跑吧年终奖双旦多重福利来袭”活动之后,近日,乘10理财又火爆推出了“新年投资拿返现上不封顶”的活动,两个活动都在火热进行中,给投资带来了不少的收益和实惠。据了解,返现奖励可以提现,也可以投资任意产品使用,返现奖励将在投资成功后3个工作日内发放到用户的账户中。

2016-01-08 17:00:2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