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国乒“三次创业”来到河南

2016-11-11 09:53:00 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1月24日,国乒总教练、河南老乡刘国梁将携黄金搭档孔令辉及一众明星球员张继科、马龙、许昕、丁宁、李晓霞等里约奥运会冠军全体亮相郑州,出席乒动中原河南省第二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的总决赛开幕式。

  在昨日的“乒动中原”总决赛暨国乒公益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乒乓球国家队教练秦志戬告诉记者,国乒公益行是作为国乒队“三次创业”的一项重要内容,与乒动中原河南省第二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总决赛的宗旨非常契合。事实上,自里约奥运会后,国乒队里约奥运团队集体亮相尚属首次。“河南是人口第一大省、乒乓球大省,培养出了很多优秀的乒乓球运动员,在河南扩大乒乓球运动的影响力,对于我们的三次创业具有重要意义。”

  当天,国乒队将参加奥运冠军挑战赛(冠军团队与球迷互动)、听障人士与奥运冠军互动、捐赠仪式、国家队表演赛等活动。

  2016年“乒动中原”总决赛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将于11月25日至27日在省体育馆举行。本次总决赛共设置了男子青年组、青壮组、长青组和女子青年组、青壮组、长青组团体比赛和嘉宾组单打比赛。 记者王小娟

编辑:叶远

关键词:总决赛;单打比赛;公开赛;国家队教练;国乒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年度健美健身盛宴:舒华杯2016全国冠军总决赛拉开序幕

近日,中国健美协会官网正式发布《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关于印发“舒华杯”2016年全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竞赛规程的通知》。除此之外,在总决赛各项比赛中取得优胜的选手,可根据中国健美协会的年度参赛计划,代表国家参加下一年度亚洲健美健身锦标赛。

2016-11-08 15:10:00

2016残疾人民间足球争霸赛总决赛发布会举行

2016年残疾人民间足球争霸赛总决赛信息发布会在京举行,本次赛事于2014年由三菱商事协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及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共同发起,2015年10月在北京举办首届比赛的基础上,今年已是第二届。总决赛将于10月24日至10月29日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举办,预计将有来自17个省市的34支残疾人足球队伍参加,赛事规模近500人。

2016-10-17 07:38:00

科尔赞詹皇一神迹 称推特可促乔丹拿更多冠军

勒布朗-詹姆斯上赛季率领骑士强势获得总冠军,创造历史,而他也已经连续六年杀入总决赛。

2016-10-16 05: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