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汝州公安110指挥中心快速反应帮群众从出租车上找回万元现金

2016-10-26 16:27: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0月26日消息 10月23日中午11时56分左右,我局110指挥中心接钟楼市场群众史女士报警称:“自己不小心把万元工程款忘在一辆蓝色出租车上了。”       

  接到警情后,指挥中心带班民警韩丽峰及值班班长杨鹏飞一方面耐心安抚焦急的失主,一方面仔细询问失主上下车时间、地点和行驶路线,并迅速指派钟楼派出所调取该辆出租车沿途经过路口视频,最终锁定一辆车牌为豫DXXXX的蓝色出租车。      

  经与出租车公司联系和多方沟通,该车司机承认捡到一万元现金的事实,并主动将现金送还失主。      

  史女士接到现金后,对万元工程款在短短的时间内失而复得万分激动,同时对指挥中心民警高度负责、快速反应的敬业精神予以称赞。  

  次日上午9时,史女士亲自将一面写有“为民解难,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汝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以此表达自己对指挥中心民警的深深谢意!(通讯员:韩恒超)

编辑:李凡

关键词:汝州公安;找回;帮群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董扬:公车采购目录制定不存在故意排斥合资品牌

汽车召回制度和汽车三包制度目前都在征求意见当中,今天(9日)下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召开例行发布会,记者就这方面的问题向中汽协提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秘书长董扬谈了相关的看法。

2012-02-09 17:58:00

沃尔沃中国区域召回部分存在缺陷进口汽车9042辆 其中河南区域涉及200辆

2016-10-21 15:33:00

西安客运段建立二维码平台 旅客可借此寻回失落物品

大伙都是拎着大包小包的往家走,难免就会有个人物品遗失的情况发生。

2016-02-02 10: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