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开封:金菊怒放醉江湖 水浒马战震古都

2016-10-19 11:37: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0月19日消息(本网特别报道组)“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国庆前后随着游客的到来,开封万岁山景区部分菊景已争先怒放,作为2016年开封市第34届菊花花会的主会场之一,本届菊展以“十月秋来金风爽,菊花香满武侠城”为主题,通过精心布展,菊花五彩缤纷,动静相宜、造型多样。为游客朋友准备了一场内容丰富的菊花盛宴。

  万岁山大宋武侠城长年以大宋武侠文化为主要特色,菊会期间在弘扬和传承菊文化的同时,为广大游客展现出江湖豪情与菊花绚景相互交融的独特魅力。

  

  2016年开封菊会期间,景区新兴建完成了以宋代田园风格为蓝本的“菊园”,精品菊花荟萃于此,这里还将展出由全国著名菊艺大师郑波与古国琴种植培育的数千种精品菊花,“秀姿染霜”、“墨雨”、“彩胡夕映”、“天花缀雨”等多种新奇品种也在其中,游客朋友在赏菊的同时还能了解菊花培育技艺,亲身感受菊艺魅力。

    

  另外,由开封万岁山景区斥资千万打造以“攻城、马战、炮火、特技”为主要特色的大型水浒实景马战《三打祝家庄》也在十一菊会期间震撼开演。 

  

  该剧目以《水浒传》中的经典桥段为创作原型,演出中1:1还原了小说中“祝家庄”山寨真实攻城场景,数百名专业演员组成规模庞大的演出阵容,呈现出影视特技、爆破、威亚、马战等多种影视效果,观景台为环抱式仿古建筑,可同时容纳数千人同时观看精彩演出, 在这里让广大游客宛如穿越千年、体验亲临古战场的震撼场景。

  

   

  技艺精湛的马战演员,在风驰电掣中翻转腾挪、时而上下骑乘良驹翻飞、时而马背驱驰绝尘而去。

    

   

  惊险的马战与步兵战、攻城战结合影视特技、真实爆破,为观众还原战场漫天硝烟、四面楚歌的战争场面。

    

  扣人心弦的剧情,震天动地的炮火,人喧马厮的场面,瞬息万变的剧情,演出规模庞大,场面壮阔恢宏!

  

  演出结束后,还有机会和我们的马战演员一起骑上骏马驰骋沙场,做一回梁山好汉,过一把武侠瘾。

  同时在活动期间万岁山景区还将推出60余场武侠实景剧以及经典民间绝活,全天循环上演,《七侠五义》、《岳飞救驾》、《四大名捕》、《武松醉打蒋门神》、《鲁提辖怒打镇关西》、《城北枪声》等武侠实景剧带给您动作大片摄制现场的即视感,体验大宋武侠给您带来的独特魅力!广大游客在观赏剧目的同时还能参与其中,身着宋装,步入江湖,圆回武侠梦,过足江湖瘾!

  

  万岁山大宋武侠城,五彩斑斓的菊景、精彩纷呈的节目、和谐自然的环境,为来自五湖四海、四面八方的游客们带来非凡的游玩体验!

  

  万岁山景区菊展时间:10月18日~11月18日

  菊始芬芳金秋季,侠情尽在万岁山!

  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诚邀您:赏宋都美景,观大宋武侠,品江湖豪情,论英雄好汉!

  景区信息:

  1、开放时间:08:00—18:00

  2、景区票价:50元/人 

  3、景区网站:www.wansuishan.com

  自驾线路: 

  郑开大道金明广场转盘(左转)→天马广场转盘(右转)→东京大道(直行)即到开封大宋武侠城(万岁山游览区)

  连霍高速开封下站口(右转)天马广场转盘(转)→东京大道(直行)即到开封大宋武侠城(万岁山游览区)

编辑:李凡

关键词:开封;水浒;马战;震古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开封“添丁”茶文化城 谋万亿产业机遇

2016-10-18 20:44:00

开封杞县:菊花节搭台 签约15个项目达165亿元

2016-10-18 09:23:00

开封杞县:脱贫攻坚依托大蒜产业突出地域特色 科技创新产业加强融合驱动力

2016-10-17 15: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