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王平任周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2016-09-30 16:33: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30日上午,周口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全体会议,经表决通过人事任免议案,决定任命王平为周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向王平同志颁发任命书。

  会上,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通讯员:郁发顺)

编辑:李凡

关键词:王平;周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王平:在灾难中承担使命的“四有”书记

王平:在灾难中承担使命的“四有”书记,”  地震发生的顷刻间,全县大量房屋倒塌,许多乡镇村庄交通中断、通信失联,正在乃龙乡指导工作的王平立刻预感到地震的严重性。越来越多的信息开始汇聚,越来越多的意见开始归纳,王平紧皱的眉头渐渐舒展开来,一个完整的方案在他头脑里迅速成型。

2015-07-06 12:45:00

售票员王平:一句“谢谢”就让我感动

“下一站是商桥站,有到商桥站的乘客请带好随身行李,提前往后门移动,做好下车准备。”王平说,自己最感动的,就是从乘客嘴里说出来的一句“谢谢”,听着那样的话,觉得啥委屈都没有了。

2014-03-05 16:49:00

相声演员王平因心脏病突发离世 或与高烧有关

近日,原籍鞍山、享誉全国的著名相声演员王平因心脏病突发离世,年仅50岁。因为一场看似微不足道的感冒能在不经意间让外表看似健康的心血管疾病患者突然离开人世。对此,辽宁中医药大学教授、我省著名心血管疾病专家张艳告诉,王平的感冒和他的猝死可能有关系。

2013-02-28 10:24:4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