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销售价格玩“猫腻” 13家房产商被罚款

2016-09-30 09:23:00 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昨日从市物价局获悉,为规范房地产市场明码标价行为,自9月21日开始,该局对商品房销售市场开展了专项检查,13家拟处罚违规房地产开发商名单昨日出炉,获罚金额近千万元。

  据介绍,此次该局共检查140余家楼盘,涉及近百家房地产开发商, 河南豫农置业公司、郑州翠微置业公司、河南上林置业公司、河南新东方置业公司、郑州元年房地产公司、河南同创置业公司、河南运昌置业公司、郑州晟道置业公司、郑州祝福房地产公司等13家房地产开发商因为未按规定明码标价、涉嫌价格欺诈,拟被处以946.4万元的罚款。在此,市物价局提醒广大商品房开发企业,要严格按照相关价格法律法规的规定开展各项经营活动,充分保障广大业主对商品房价格信息的知情权,禁止价格欺诈,着力打造开放、透明、诚信的价格环境,市民在购买商品房时遇到价格违规问题,可及时拨打价格举报电话12358进行举报投诉。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对我市商品房明码标价执行情况的巡查力度,对于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严肃查处。(记者 宋建巧)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猫腻;价格欺诈;房产商;销售价格;房地产开发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党费上玩“猫腻”:有官员用来追女生赌博开矿

在山西省监管企业党费收缴自查自纠工作中,22家国企共补交党费8000余万元。广东电网中山古镇供电分局用党费公款旅游,该分局局长兼书记刘超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

2016-04-16 08:44:00

草莓采摘园有猫腻!晚上偷偷打药 白天卖给游客(图)

草莓采摘园有猫腻!晚上偷偷打药 白天卖给游客(图)(1),踏春游玩的好时节,“农家采摘游”是很多朋友的第一选择,这个时节,草莓大量上市,最受欢迎。福建泉州有市民反映,当地有草莓园晚上给草莓打药,白天卖给前来采摘的游客。如果您不是买回去就吃完,则建议挑选大部分果实完全变红,但接近叶蒂部分的颜色略浅的草莓,可以多保存几天。

2016-04-07 09:02:00

驾考“人考”改“机考” 仍暗存猫腻

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由“人考”改为“机考”后,减少了作弊空间,使驾考更加公平公正,但记者近日参加考试时发现,仍有一些“猫腻”暗存其中。“加圈”后训练员除了详细讲解考试技巧和注意事项外,还有一些“小动作”提示。

2016-01-26 19: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