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河南夏邑运河大桥通车五年即开修 引质疑

2016-09-20 10:21:00 来源:中国搜索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位于河南省夏邑县南区的运河大桥于2008年奠基,当地主要领导还曾出席仪式。这座投巨资、耗时四年修建的大桥于2011年通车,成为该县城老区通往新区的主要通道,也是当地的新地标。

   

  2008年,夏邑南区运河大桥奠基时,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均出席。

  时隔五年,今年7月份该桥面却出现长达数米的裂缝,交警连夜封锁该桥。修护近两个月,目前仍在封闭中。当地市民对该桥质量质疑不断。

  中国搜索河南报道组(hn.chinaso.com)近日实地探访注意到,该桥为仿古拱桥,桥面宽约50米。西侧人行通道路面已被路人碾压破碎。(中国搜索 刘洋 摄影报道)

  

  正在封闭修护的夏邑运河大桥

  

  由于绕行人流过多,夏邑运河大桥西侧人行道严重损坏。

  

  7月24日晚间,夏邑运河大桥开裂的现场。

  

  正在修护的夏邑运河大桥 

  

  正在修护的夏邑运河大桥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河南;夏邑;大桥;通车;质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街火车站为冬季用电安全打好基础

2016-11-02 09:21:00

河南濮阳采取有力措施 保证今冬蓝天和供暖兼得

随着天气逐渐转冷,如何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成为广大市民关心的问题。因为城市发展速度较快、新建小区较多,

2016-11-01 17:31:00

上街火车站认真开展“强化基础管控风险行动”

2016-11-01 17: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