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濮阳三胞胎姐妹同当幼儿园教师 孩子都是天使

2016-09-09 10:28:00 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濮阳三胞胎90后女孩,先后考入郑州市的幼儿园当教师。有人说,哭闹的小娃娃像恶魔,可在三姐妹眼里,每个孩子都是天使,特别是遇上哭闹的新生,她们会先给孩子一个爱的抱抱。昨天,记者采访到了这三名可爱的幼师。

  大眼睛、长头发、白皮肤,姐妹仨讨喜而亲切的长相,立刻拉近记者和她们的距离。

  她们的名字分别是:李欣欣、李向向、李荣荣,取意“欣欣向荣”。这三个几乎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孩来自濮阳,她们同时考入郑州幼师。在郑州幼师,从小就喜欢画画、跳舞的三姐妹,学的是学前教育专业,于2011年毕业。

  2012年,郑州市郑东新区招教,向向和荣荣同时考入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当教师。第二年,欣欣也来到郑州,她考入郑州市高新区春藤路第一幼儿园当教师。

  三胞胎姐妹花,为啥都选择了当幼儿园老师?

  “我们喜欢这个职业,有一部分原因是受家庭的影响。”李荣荣说,她们的舅妈就是幼儿园老师,从小姐妹仨就经常去舅妈所在的幼儿园玩耍,她们喜欢幼儿园的氛围,喜欢孩子。

  心有灵犀的三姐妹,同在幼儿园当老师。工作中遇上小问题,也会互相取经。

  从事幼教虽然时间不算长,但姐妹仨已对幼教工作有了自己的看法。她们说:“这是一项幸福的事业!平时对孩子要有耐心,多一点关心,把孩子放在和你平等的位置上,孩子就会给你很多惊喜!” 记者谭萍牛洁

编辑:天天

关键词:孩子;三胞胎;幼儿园老师;幼儿园教师;当老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孩子,没出过国并不丢人

更重要的是,要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自强、自立、自信,将积极的愿望和目标内化为好好学习、努力向上的内生动力。期待校园中,能有这样健康的图景:每个孩子的个性不同、经历不同、特点不同,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心中都充满阳光和向上的力量。

2016-09-08 09:50:00

研究:孩子数学不好?怨父母!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日报道,近期,美国东北部的匹茨堡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父母的数学水平会在孩子身上有所体现。里伯途斯博士说:“我们相信,父母和孩子的数学能力之间的关系,可能是遗传和环境传播的某种组合。

2016-09-06 17:08:00

孩子发烧可以吃这些食物

体温低于38℃属于低热,体温在38℃~39℃之间属于中度发热,体温在39℃~41℃之间属于高热。温水擦身:用温水擦拭全身是一种很好的降温方法,适合各个年龄阶段的孩子,水的温度32℃~34℃比较适宜。

2016-09-06 17: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