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河南淅川700万元重奖教育功臣

2016-09-09 09:50: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6日,在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上,淅川县拿出700万元,对德育工作先进乡镇、教育工作先进乡镇、教育教学突出贡献单位、师德标兵进行表彰、记功嘉奖。此外,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等也得到了嘉奖。

  表彰会上,10位师德标兵走上领奖台时,全场掌声雷动,县政府给予他们每人2万元现金奖励。

  “受表彰的教师爱岗敬业,感人至深。我要努力向先进学习,做个品德高尚的人。”淅川县二小教师连清涛道出了参会教师的心声。

  近年来,淅川县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着力加强学校德育工作,使教师队伍素质不断提高,办学条件大大改善,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此外,该县先后争取中小学校舍维修项目及“全面改薄”政策性项目资金9000余万元,县乡财政筹集上亿元,规划建设项目170余个,使校园环境及办学条件得到明显改善。(记者李铮通讯员高帆冷新星)

编辑:天天

关键词:教育教学;淅川县;师德标兵;办学条件;功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豫京在科技教育旅游等方面取得了哪些合作硕果

2016-08-22 09:27:00

教育部通知印发《教育信息化项目管理暂行办法》

三条 每年4月底前,科技司根据项目执行单位提交的年度实施计划,提出信息化项目年度预算拨款计划,报分管部领导审定后送财务司,财务司根据拨款计划向项目执行单位拨付相应资金。

2016-05-05 09:23:00

江西于都:做好“加减乘除”交出教育满意答卷

于都县地处江西南部、赣州东部,总人口109万,人口规模居全省第三、全市第一。对贫困家庭、贫困学生进行“一对一”精准帮扶,通过实施“雨露计划”“金秋助学”等助学计划,让所有贫困学生实现大学梦。

2016-01-23 09:50:4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