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阳4月8日消息(记者 彭华 实习记者 程海舟 通讯员 姚文武)为扎实推动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3月30日上午,南阳市方城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门评警”座谈会,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案件当事人参加座谈。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李勤俭参会并作汇报,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贾丽梅主持。

  李勤俭就公安工作和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向与会代表作了汇报。并向与会代表说明教育整顿工作是方城公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也是解决突出问题、纯洁公安队伍、整治顽瘴痼疾、锻造队伍的难得机遇,更需要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参与、支持和监督。

  会上,县局教育整顿办向代表们发放了《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表》,共征集意见、建议33条。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工委主任方万玉,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信访办主任董立,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委主任任国庆等6名人大代表,德云山风情植物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尚红阳、县人大代表、中南钻石综合办公室主任刘建国等5名企业家代表,吴大勇、王金磊等2名律师以及2名案件当事人一一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与会代表又依次实地参观了局机关大厅教育整顿展板、局教育整顿办、情指联勤中心、反诈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