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8个项目落户郑州市上街区 投资总额267.5亿元

2018-04-28 08:42: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下午,2018郑州航展项目签约仪式在上街区举行,28个项目落户上街区,签约总金额267.5亿元。副市长万正峰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共有普洛斯上街产业园项目、供美冷链项目、润滑油调和分装生产线项目、智能显示设备生产项目、高端机械制造及加工项目、盾构及掘进技术重点实验室和生产研发产业园项目、美之邦飞机维修基地项目等28个项目落户上街区,签约总金额267.5亿元。上街区政府负责人表示,上街区将继续围绕大力发展通航制造、运营、服务全产业链的目标,秉持“尊商、亲商、重商”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真心实意地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折不扣地落实优惠政策,为所有来投资兴业的客商营造优越的发展环境。(记者 武建玲)

编辑: 彭华

28个项目落户郑州市上街区 投资总额267.5亿元

昨日下午,2018郑州航展项目签约仪式在上街区举行,28个项目落户上街区,签约总金额267.5亿元。据悉,此次共有普洛斯上街产业园项目、供美冷链项目、润滑油调和分装生产线项目、智能显示设备生产项目、高端机械制造及加工项目、盾构及掘进技术重点实验室和生产研发产业园项目、美之邦飞机维修基地项目等28个项目落户上街区,签约总金额267.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