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林州市法院召开“夏季雷霆”专项活动冲刺会

2017-07-29 12:1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29日消息 7月29日下午,林州市法院召开“夏季雷霆”专项活动冲刺会。林州市法院全院干警和执行局、审管办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宋建军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安阳市中院“夏季雷霆”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了该院的“夏季雷霆”工作。林州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健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夏季雷霆”专项活动,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工作上要科学安排,忙而不乱;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分清轻重缓急;四是要补齐短板,不能缺项;五是善于使巧劲儿,用巧办法,做到事半功倍;六是执行工作站位要高,要增强团队意识,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七是切实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要通过全体干警共同努力,继续保持全省金牌执行法院的光荣成绩,同时带动林州市法院整体工作取得大的提升,执行一庭、二庭、金融执行庭庭长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上,林州市法院执行局局长王建华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利用2017年7到9月这三个多月的时间,将每周六集中执行与工作日常规执行相结合,每个执行小组定计划定目标,坚决完成打击拒执罪任务;对已查封财产案件逐案落实,评估后立即进行司法网拍;对滞留执行案款要逐案逐人落实,清理情况每天进行通报。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通讯员 李永飞 王建华)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夏季雷霆;林州;法院;冲刺会;召开

林州市法院召开“夏季雷霆”专项活动冲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