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翁杰明:担当碰硬 强力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2017-06-13 08:36:00来源:河南政府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6月12日上午,省政府召开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督查推进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翁杰明在督查推进会上强调,对我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进行督查推进,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敢于担当碰硬,强力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点任务;要突出工作督查重点,加强协调配合,增强工作合力,逐项对标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要逐项列出清单,逐项查明原因,逐项落实责任,逐项按时整改;要建立督查工作日报制度,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存在问题,进行立查立改;要着力营造抓落实、促发展的良好氛围,以开展督查为契机,加快推进省委省政府各项重点工作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促进我省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发改委等32个省直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记者 栾姗)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省发改委;结构性改革;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抓落实;加快推进;对标;全面贯彻;大胜利;动能

翁杰明:担当碰硬 强力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翁杰明在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督查推进会上要求担当碰硬 强力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6月12日上午,省政府召开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督查推进会。翁杰明在督查推进会上强调,对我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进行督查推进,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的一项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