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八届河南高等教育领军高校高峰论坛在郑举办

2017-04-28 08:40: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4月27日上午,由河南日报社主办的“第八届河南高等教育领军高校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河南教育豫军总评榜”颁奖典礼在郑州大河锦江饭店举办。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夏林,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战略室主任高书国,河南省教育厅原正厅级巡视员、河南省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张健等与来自全省80多所大中专院校的近200名嘉宾代表参加了本届论坛。

  与会嘉宾围绕“双一流建设与转型创新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高书国在论坛上作了《高等教育结构战略调整》的主题演讲。夏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16所获奖高校分别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从实践层面为大家分享了办学经验。论坛期间,颁发了“2017年度河南高等教育十大突出贡献人物”“2017年度河南高校十大科技创新项目”“2017年度河南十大领军高校”等奖项。

  此次论坛搭建了沟通、合作、交流的平台,为我省高校“双一流建设与转型创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家普遍认为,此次论坛的内容精彩、充实,专家的先进经验与深度思考令人受益匪浅,嘉宾的发言实现了思想的交融、资源的整合、价值的共享。(本报记者)

编辑: 松涛
关键词: 河南教育;河南高校;领军;高峰论坛;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