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赵建才出席第十一次河南省“五侨”联席会议

2016-12-26 08:56:00 来源:河南政府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2月23日,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省政府外侨办、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省侨联、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在郑州召开第十一次河南省“五侨”联席会议。副省长赵建才出席。

  赵建才表示,一年来,全省各级侨务部门在畅通侨务引智引资渠道、积极开展涉侨文化交流和公共外交、维护侨胞正当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赵建才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级侨务部门要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努力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上提升新高度;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发展上作出新贡献;在依法护侨、为侨服务、共享发展上发挥新作用;在统筹资源、完善格局、健全体系上形成新合力。具体工作中要把握凝心聚力“一个要求”,做好服务国家发展大局、服务地方发展“两个服务”,打好文化和经贸“两张牌”,强化联络、服务“两个载体”,推动全省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赵力文)

编辑:叶远

关键词:联席会议;外事委员会;新思想;致公党;公共外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泛珠行政首长召开联席会议 签署《贵州共识》

2013-09-10 11:23:00

经济体制改革设部际联席会议 发改委牵头35部门组成

去年,党的十八大报告中要求完善体制改革协调机制,统筹规划和协调重大改革。汪玉凯还指出,诸多部门参与的部际联席会议还是一个松散的形式,如何运转更加有效,切实发挥协调作用成为工作重点和难点。

2013-09-07 15:31:00

经济体制改革设部际联席会议 专家:或只是过渡机构

去年,党的十八大报告中要求完善体制改革协调机制,统筹规划和协调重大改革。日前,国家发改委关于建立经济体制改革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制度的请示获国务院批复,“部际联席会议”成为下一步经济体制改革的重要工作机制。

2013-09-07 03: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