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河南省2016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举行

2016-12-25 09:28: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2月24日,河南省2016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在全省19个考区、7820个考场同时举行。当日上午,副省长王艳玲到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巡视。

  今年,河南省共计划招录公务员6123人。统计显示,通过报名资格审查并缴费人数达23万余人,平均考录比例约为40∶1。

  王艳玲在巡视后听取了这次考试的工作情况汇报。她指出,公务员录用考试事关考生切身利益,事关党和政府形象,事关公平正义,社会关注度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采取有效措施,严密组织。人社部门要与有关部门密切协作,进一步抓好考试安全工作,有效防控安全风险。要以认真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维护好公平公正的公务员录用考试秩序。

  为做好这次笔试工作,省人社厅会同有关部门下发通知,联合开展全省2016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环境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对考试安全、考风考纪等进行集中整治。(记者刘一宁)

编辑:李东

关键词:统一考试;公务员录用考试;公务员笔试;河南省;考风考纪;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考区;思想认识;考生;招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俄拟将中文引入高考 正在研究制定统一考试方案

俄拟将中文引入高考 正在研究制定统一考试方案,【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2月1日报道,俄联邦教育科学监督局称,继去年10月对国家统一考试引入中文科目进行考试系统测试后,今年将再次对此进行测试。报道称,俄联邦教育科学监督局目前专门成立了一个工作小组,对中国和其他国家组织中文科目考试的经验进行研究。

2016-02-02 06:30:00

商丘市2014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8月12日,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公务员局在郑州召开河南省2014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会议,就河南省2014年统一考录公务员进行统一部署,并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河南省公务员局网站、河南省人事考试网上发布《河南省2014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

2014-08-15 15:25:00

河南省2014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的有关规定,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决定组织实施全省2014年面向社会统一考试录用担任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非领导职务公务员工作。

2014-08-13 11:22:0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