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赵素萍出席宣传部“两学一做”微型党课比赛

2016-07-27 08:39: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刘勰)7月26日,省委宣传部举行部机关“两学一做”微型党课比赛活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出席活动并讲话。

  赵素萍对举办这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组织开展微型党课比赛很有意义,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益探索,是促进党员干部自我学习、自我提升的有效途径。参加这次微型党课比赛的党员围绕“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用身边事讲好大道理,用工作实际来阐述党的理论,选题精、内容好,体现了宣传部机关的良好形象,对每一位党员都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灵魂的升华。

  赵素萍强调,宣传部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紧围绕中心,坚持务实宣传,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让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落地、有效,增强吸引力感染力。要进一步树立互联网思维,进一步深化“使命无价、目标至尊”主题活动,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希望宣传部广大党员干部头脑里有目标、眼睛里有任务、心房里有群众、胸膛里有激情,忠实于职责,履行好使命,进一步开创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活动中,来自省委宣传部机关的20名参赛选手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从强化政治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如何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等角度入手,运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分别讲了一堂堂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党课。省委省直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也应邀出席活动并进行了现场点评。

编辑:天天

关键词:赵素萍;两学一做;党课;学习教育;宣传思想工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省委宣传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赵素萍讲话

2016-05-10 08:46:00

"放歌'一带一路'"唱响郑州国际陆港 赵素萍等出席

3月20日,由中国文联、中国音协、省委宣传部、省文联联合主办的“放歌‘一带一路’”慰问演出在郑欧班列起点——郑州国际陆港举行。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郭运德以及省领导赵素萍、王保存、张广智、靳克文等与数千名群众一起观看演出。

2016-03-21 09:19:00

《我是不是恁哥》为啥火 赵素萍:接地气

2015-12-24 09: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