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河南8所省直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年检不合格名单公布

2016-06-21 08:11: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6月20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根据该厅公布的全省2015年省直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年检结果,河南邮政职业培训学校等8所学校为不合格单位。

  为规范职业培训机构办学,保护学生合法权益,今年3月起,省人社厅面向所有省直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启动年检,年检内容包括:学校办学条件、办学质量、办学规模等,学校年度招生及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学籍管理、招生简章等备案情况。

  经过年审,河南春苗职业培训学校等42所培训机构合格,8所培训机构不合格。8所不合格培训机构分别是河南邮政职业培训学校、河南金桥职业培训学校、河南裕民家政职业培训学校、河南奶业人才职业培训学校、河南天行职业培训学校、河南瑞德职业培训学校、河南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河南育苑职业培训学校。

  省人社厅要求,年检不合格学校被责令3个月内进行整改,期间停止招生。对逾期未整改或达不到整改要求的,依法终止其办学资格。(记者宋敏)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职业培训学校;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学校办学;年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武汉拟撤销6所民办职业培训学校

师资没保障、教学质量低、存在违规违法招生行为……记者18日从武汉市人社局获悉,武汉市对150所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进行年检。

2015-09-19 00:21:14

武汉拟撤销6所民办职业培训学校

师资没保障、教学质量低、存在违规违法招生行为……记者18日从武汉市人社局获悉,武汉市对150所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进行年检。拟申请撤销的6所培训学校为:武汉艾美影视化妆造型职业学校、武汉丽西彩妆美容学校、湖北博创集智职业培训学校、武汉实用职业培训学校、湖北武大卓玉教育培训中心、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培训中心。

2015-09-18 16:43:43

河南11所省直民办职校年检不合格 具体名单曝光

2015-05-26 08: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