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铁路大调图][探访深藏地下六米的民心工程]" /> 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中州大道跨陇海铁路高架将完成桥上施工

2016-05-19 09:31:00 来源:河南商报

  郑州市中州大道跨陇海铁路高架桥

  预计6月底完成桥上施工

  到6月底

  走中州大道高架

  或能“一路向南”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郑州中州大道高架过陇海铁路以南那一段,啥时候能走桥上?据陇海快速路工程项目部消息,中州大道跨陇海铁路高架桥预计今年6月底可完成桥上部分施工。届时该段交通将实现桥上双向六车道通行,而现有中州大道陇海路高架以北约400米处地面道路将封闭,转入雨水管涵施工。

  据了解,中州大道跨陇海铁路高架桥桥梁主体于今年1月完成转体施工。随后,工程开始进入桥面部分和两侧高架桥对接部分施工。目前,转体施工部分桥面已进入最后面层浇筑阶段,预计6月初开始摊铺沥青;桥北侧对接部分已完成桥面施工,预计本月底完成沥青摊铺;桥南侧对接部分正在进行防撞墙施工,预计6月中下旬完成沥青摊铺。

  中州大道跨陇海铁路高架桥建成后,该处车行交通将由桥下改到桥上,车道将由现在最窄处双向四车道变为双向六车道。届时,中州大道往南三环方向车流可从桥上直接通过;陇海高架西向南、东向南两条匝道也能投入使用。

  项目部负责人表示,中州大道跨陇海铁路桥主线通车后,现有中州大道陇海路高架以北约400米处地面道路将临时封闭。未来全部施工完成后,中州大道跨陇海铁路“咽喉处”将实现桥上桥下均能通行,该处的拥堵状况将会大大缓解。

编辑:天天

关键词:陇海铁路;中州;高架桥;大道;车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陕西:陇海铁路因暴雨受损线路修复开通

记者从西安铁路局获悉,经过抢险队员的连续作战,8月4日11时51分左右,西安铁路局管内陇海铁路窑村至临潼站因暴雨受损的铁路线路修复,陇海铁路上下行线恢复开通。

2015-08-04 16:31:33

陇海铁路西安段再次因暴雨中断 部分旅客列车停运

8月3日18时20分,西安及周边地区突降暴雨,陇海线窑村至灞桥间泥石流漫道,线路封锁。西安铁路局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全力组织抢险。这是继8月2日晚该路段因暴雨中断,8月3日凌晨被抢通后,两天内第二次因雨中断。

2015-08-03 23:53:00

中原国际陆港设计公示5.78平方公里陇海铁路横穿

河南日报报道:(记者杨凌栾姗)5月8日,记者从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中原国际陆港城市设计》已进入公示阶段。”  翻开中原国际陆港的设计图,可以看到,陇海铁路恰好横穿国际陆港,陇海铁路以北地块:安平路以南是郑州铁路集装箱中心站预留用地。

2014-05-12 08: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