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河南召开郑万郑合铁路河南段征地拆迁动员会

2016-05-08 08:07: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5月6日,河南省政府召开郑万、郑合铁路河南段征地拆迁动员会,全面安排部署郑万、郑合铁路河南段征地拆迁工作,副省长赵建才出席会议。

  据了解,郑万、郑合铁路河南段全长552公里(郑万350.825公里,郑合201.522公里),共涉及6个省辖市、26个县(市、区)、87个乡(镇、办事处),需要征地约2.5万亩,拆迁房屋面积200多万平方米,涉及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

  赵建才强调,在征拆工作中,要严格执行国家和我省征地拆迁安置的补偿标准,提高资金拨付兑付效率,及时足额将补偿资金发放到群众手中。要严格征地拆迁资金的使用和监督管理,专款专用,专户管理。各级监察审计部门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征迁资金按法律规定的用途合理使用,保证被征地单位和群众的合法利益不受侵害。对于违反规定,截留、挪用、克扣征地拆迁资金的,要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绝不姑息迁就。

  据悉,郑万、郑合铁路将分别于明年2月底和3月底前全面完成征地拆迁工作并移交土地。(记者董娉实习生袁楠)

编辑:李娜

关键词:郑合;郑万;征地拆迁;铁路;补偿标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从刘亦菲到郑合惠子 新生代“零添加”小花逆袭

近日,有网友爆料《万万没想到》剧组成员郑合惠子与“孔女神”孔连顺等一起参加了芒果台综艺《疯狂的麦咭》节目的录制。在最近被曝光的中韩明星素颜证件照中,眼尖的网友立即发现,高圆圆容貌依旧美丽,范冰冰成高低眉。

2015-12-30 14:06:00

郑合高铁河南段开工建设 全长497.7公里

2015-12-25 09:56:00

郑合铁路获环保部批复 由郑州经周口至阜阳

备受关注的郑合铁路项目环评文件,已经获得环保部批复。“线路起自郑州南站,经由郑州市、开封市、许昌市、周口市至阜阳市,新建线路长度277km,项目总投资约420亿。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缓解京沪高铁运输压力,为我国西北、华北与华东地区的经贸合作保驾护航。

2015-10-30 09: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