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河南促进“两区”更好更快发展 考核晋级办法出台

2016-04-17 10:48:00 来源:河南日报

   根据增加值、税收收入、从业人员3项指标设定省定“两区”六个星级标准和门槛标准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4月16日,记者从省政府办公厅获悉,为促进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区(以下简称“两区”)更好更快发展,河南省近日出台了《河南省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区考核晋级办法(试行)》。

   《办法》规定,根据增加值、税收收入、从业人员3项考核指标,并参照省定产业集聚区考核晋级标准,设定省定“两区”六个星级标准和门槛标准,按年度考核指标和晋级标准分别确定省定“两区”相应星级。其中,门槛标准分别是:增加值2亿元,税收收入0.3亿元,从业人员0.12万人;一星级标准是:增加值5亿元,税收收入0.75亿元,从业人员0.3万人;而六星级的标准是:增加值100亿元,税收收入15亿元,从业人员6万人。

   《办法》明确,“两区”考核晋级工作的组织实施由省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区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统筹负责,考核评价指标的数据采集、核准、汇总等工作由省统计局牵头负责,各职能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协同组织实施。达到相应星级晋级标准的“两区”,由省政府予以授牌。(记者郭海方实习生袁楠)

编辑:天天

关键词:两区;办法;晋级;考核评价指标;增加值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哈尔滨市构建城市发展新格局 “一核两城、一带多廊、两区四星”

“一核”:哈尔滨江南主城区,完善优化城市功能,适当拓展周边新区空间。“多廊”:阿什河、呼兰河、运粮河3条水系绿廊和哈南、对青山、双榆树、东方红4条楔形绿地,形成多条生态廊道。

2016-01-12 18:31:03

河南谋划"两区"建设 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

在前不久召开的全省服务业座谈会上,一组数字令人振奋:今年1至9月,全省服务业完成增加值10157.49亿元,同比增长10%,高出全国平均水平1.6个百分点,占GDP比重37.7%,拉动GDP增长2.9个百分点。

2015-11-05 09:08:00

浙江发布农业“两区”绿色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浙江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布《农业“两区”绿色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年)》,提出将农业“两区”打造成浙江农业绿色发展的先行区和示范区,为深化农业“两区”建设明确方向。

2015-08-31 14: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