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将增开旅客列车300余对][豫放宽皮卡进城限制]" /> 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郑州机场成航空公司基地选择“香饽饽”

2016-03-18 09:12:00 来源:郑州日报

  ●东海航空将以郑州为基地开通多条航线 27日起推出部分特惠机票

  ●西部航空本月也要来 把郑州机场作为基地的航空公司将增至3家

  ●东海航空将以郑州为基地开通多条航线 27日起推出部分特惠机票

  ●西部航空本月也要来 把郑州机场作为基地的航空公司将增至3家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昨日从东海航空新航线推介会上获悉,27日起,该公司将以郑州为基地开辟多条新航线,致力于将郑州机场打造为东海航空中部地区的运营基地。

  记者了解到,目前在郑州机场设立基地的航空公司只有南航,本月除东海航空外,西部航空也计划在郑州机场设立基地,届时将郑州机场作为基地的航空公司将达3家。

  东海航空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民航局批准成立的我国第一家民营航空公司。该公司以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为主基地,今年2月15日,东海航空首次入驻郑州机场,开通了深圳—郑州—乌鲁木齐航线。

  从3月27日起,东海航空计划在3个月内陆续在郑州机场投入4架运力,执飞郑州至威海、沈阳、大连、呼和浩特、兰州、南通、海拉尔、厦门、义乌、汕头、杭州、珠海和海口等多座城市的航线,把郑州机场打造为东海航空中部地区的运营基地。同时在今年下半年新运力到位之后,还计划开通郑州到重庆、贵阳、昆明、上海等城市的航线,并对郑州到深圳、杭州等城市的航线进行加密。

  东海航空相关负责人在推介会上表示,3月27日为航空公司的夏秋换季,东海航空将在换季的第一周内推出“开航特惠”,届时公司将在郑州机场开通的所有航班推出部分长段190元、短段90元的特价机票。何为长段,何为短段呢?这位负责人解释说:“比如郑州—义乌—汕头这条航线,郑州到汕头是长段,最低优惠票价是190元,郑州到义乌是短段,最低优惠票价是90元。”目前,新开通的5条航线:郑州—珠海—海口、兰州—郑州—南通、郑州—义乌—汕头、郑州—厦门、郑州—杭州已经开始售票。

  该负责人还表示,目前东海航空正在申请开辟国际航线,有望在年内获得批准。届时,东海航空将结合郑州机场的国际航线网络布局以及市场需求,开通东北亚、东南亚方向郑州尚未通航的城市航线,中远期还计划开通郑州至欧洲以及北美洲的航线。(记者 聂春洁)

编辑:天天

关键词:香饽饽;民营航空公司;郑州;基地;运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新春综合人才交流会电商类人才成“香饽饽”

昨日,一年一度的全省规模最大的春季综合人才招聘会在省人才市场拉开序幕,800家用人单位、5万个就业岗位的饕餮大餐首日就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1.5万名求职者进场,630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2016-02-18 09:39:00

“全面二孩”落地 郑州月嫂市场呈供不应求趋势

今年元旦起,“全面二孩”政策正式实施,不少想要“二孩”的父母开始提前寻找心仪的月嫂,带动了月嫂、育婴师薪资的上涨。 记者从郑州市其他几家较大的家政服务公司也了解到,很多知名“金牌月嫂”的全年档期也都基本被预订了。

2016-02-15 10:05:00

85后成跳槽主力 互联网行业成香饽饽

2015-12-13 09: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